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澳门频道 >  > 正文

盘点香港电影黄金时代最漂亮女明星(组图)    (1/15)

查看原图 2015-03-31 14:33:39来源:齐鲁网
盘点香港电影黄金时代最漂亮女明星(组图)
王祖贤 永远无法忘记小倩在窗外那双犹豫的眼神,十九岁的王祖贤,便这般驻进了观众的心中,成了最美的一道风景。别于普遍的女星,她的美貌总是出落得英气逼人,绕是演绎苍白的古装,也总多了份潇洒与睿智,或许该说是真正的风姿卓然。这时候,我想到了一个词:眉飞色舞--或许,这份自信的昂扬,原本就属于她。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你也许喜欢邪气的张敏,也许仰慕浓艳的利智,更甚而,你追随着清纯的曾华倩。你也许崇拜天后级的张曼玉、刘嘉玲、王菲,或者新老花旦黎美娴、佘诗曼......等等,但往往,她们气质有之,容貌五官却还稍嫌不够精致。在荧屏前,她们可以轻易融入那画面,却往往挣脱不出来。不得不说,她们的表演取代了她们的外貌的大部分,从而使她们的一些缺陷得以弥补--但是,单从漂亮来说,抽丝剥茧,也不过尔尔。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