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澳门频道 >  > 正文

盘点香港电影黄金时代最漂亮女明星(组图)    (3/15)

查看原图 2015-03-31 14:33:39来源:齐鲁网
盘点香港电影黄金时代最漂亮女明星(组图)
李丽珍 这么多个女星中,也许要数她最默默无闻了。初中时看过她很多电影,无甚感觉,只知道她好像乱美丽一把!后来在某个电影节目中,看了她差点出名的《蜜桃成熟时》的一些选段,很是震惊,好像看着一个女孩儿长大后步入了大染缸一般的社交界,清纯了这么多年,忽然就"风流"起来,心里像吃了苍蝇一样难受。可惜这么多年了,她似乎还是没有大红大紫过,也许还有很多人会记得开心鬼系列里那个漂亮得冒泡的清纯女学生,但遗憾更多的人根本忘记了她的名字。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你也许喜欢邪气的张敏,也许仰慕浓艳的利智,更甚而,你追随着清纯的曾华倩。你也许崇拜天后级的张曼玉、刘嘉玲、王菲,或者新老花旦黎美娴、佘诗曼......等等,但往往,她们气质有之,容貌五官却还稍嫌不够精致。在荧屏前,她们可以轻易融入那画面,却往往挣脱不出来。不得不说,她们的表演取代了她们的外貌的大部分,从而使她们的一些缺陷得以弥补--但是,单从漂亮来说,抽丝剥茧,也不过尔尔。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