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澳门频道>> 正文

杜琪峰合作赵薇 张柏芝任贤齐续“心愿”

2015-03-25 14:49:55|来源:海外网|字号:

  1427266840923388.jpg

  这些戏你可以期待……

  电影节期间公布的影片里,有一些颇有特点,值得期待。比如文隽监制的《我们就这样长大》构思与奥斯卡影片《少年时代》如出一辙,文隽表示自己从2001年开始拍此片,却从没想过这部片子可以供应,多亏了《少年时代》的火热,才让这部影片获得了重见天日的机会。文隽透露,她拍摄了一个小女孩和城市共同成长的故事,将成长发育、初吻初恋的过程完整呈现,“拍了十几年,不知不觉就长大了,不知不觉就拍完了”。

  影帝李康生和日本AV女星波多野结衣主演的《沙西米》也倍受关注,该片讲述AV女星在台湾南部遇上的非常情事,已获邀参加今年的大阪亚洲电影节,AV达人拓也哥也将参演,据说剧情很渡边纯一。

  银润传媒的《中国大妈》备受期待,拟邀陈可辛导演,拟邀巩俐、刘嘉玲、宋丹丹、吴君如爆笑演绎中国大妈的经典形象。

  徐克导演的动作惊悚片《法门寺密码》,王家卫导演的《繁花》也出现在期待片单上,但具体信息尚未敲定。(杨晋亚)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心愿,任贤齐,主演,张柏芝,杜琪峰导演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