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澳门频道>> 正文

杜琪峰合作赵薇 张柏芝任贤齐续“心愿”

2015-03-25 14:49:55|来源:海外网|字号:

  1427266778771703.jpg

  类型篇:

  合拍片仍是大势

  纯港片或有惊喜

  各家电影公司今年的重头戏都是合拍片,毋庸置疑,合拍片依旧是今年的大势,但是也有不少香港电影人坚持本土题材,或者纯粹的港片。

  天马电影预计于2016年开拍《卫斯理》,由甄子丹主演。很有香港风格的陈果将伙同古天乐拍摄《九龙不败》,从片名和海报风格看来都很港味。以《狂舞派》一举成名的导演黄修平将和泰迪罗宾合作,拍摄一部充满怀旧气味的浪漫励志电影《差一点我们会飞》,演员锁定杨千嬅及林海峰,去年的《狂舞派》给纯港片注入一针强心剂,也让这部新片备受期待。邱礼涛导演今年将带来一部黑色喜剧江湖电影《选老坐》,以幽默形式讽刺时弊。翁子光导演、郭富城主演的悬疑片《踏血寻梅》将关注社会问题,立足人文关怀。

  麦浚龙也公布了今年的新片计划《风林火山》,歌手演员出身的麦浚龙转战幕后,玩得风生水起。一部《僵尸》重塑了僵尸类型的电影,这部《风林火山》是警匪题材,预计今年年中开始筹备,年底开拍,麦浚龙计划以一种抽象的方式描绘毒品与警匪,身兼监制、导演、编剧的麦浚龙能否为警匪题材注入新能量,能否在坚持港片风格中创新,或许将给大众一个惊喜。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心愿,任贤齐,主演,张柏芝,杜琪峰导演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