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澳门频道>> 正文

香港男子当庭打法官 多名增援警员受伤

2015-03-20 14:06:34|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香港男子当庭打法官多名增援警员受伤

  图自《文汇报》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湾仔法院家事法庭一名法官19日险遭当庭殴打。一名就子女抚养权诉讼的中年离婚汉,出庭应讯时因没有带齐文件,法官下令将案延期,他大为不满怒气冲冲地冲向法官有所企图,幸得法庭书记挺身阻止才逃过一劫,但书记却遭打伤。一名接报到场警员亦遇袭受伤,多名增援警员最终三度施放胡椒喷雾,才合力制服拘捕躁汉。今次已是湾仔法院家事法庭两个月内第二度发生暴力事件。司法机构发言人称会密切注视及检讨家事法庭的保安情况。

  被捕男子姓吴、42岁,涉嫌“袭警”、“袭击”及“刑事毁坏”被扣查。据悉,吴任职装修。数据显示,他于2011年与内地妻子结婚,育有一名现时已两岁儿子,然而夫妇感情早前破裂,双方更于去年协议离婚,但就抚养权问题未能取得共识,只好对簿公堂。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法官,警员,家事法庭,文汇报,受伤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