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澳门频道 > 新闻推荐 >  > 正文

库珀伊莲娜水中热吻停不下来 恋情持续升温    (34/42)

查看原图 2015-08-18 14:38:26来源:环球网
库珀伊莲娜水中热吻停不下来 恋情持续升温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3日报道,仍在意大利阿玛尔菲海岸度假的好莱坞男星布莱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和超模女友伊莉娜·莎伊克(Irina Shayk)继续开启蜜月模式,两人于8月11日又被拍到在海边亲密嬉戏大秀恩爱,令人艳羡。

11日下午,身穿荧光黄比基尼的伊莉娜和穿着橙色短裤的库珀出现在海滩上。他们首先躺在沙滩椅上悠闲地晒着日光浴,随后,二人来到碧波荡漾的海水中享受清凉。只见库珀在海中紧紧环抱伊莉娜,甚至还玩心大起,拉住女友长腿嬉闹,伊莉娜则顽皮地将双腿盘在他的腰间。不仅如此,俩人情到浓时还在水中相拥深吻。水中缠绵之后,这对情侣心情愉悦地上岸,边走边聊,不时地开心大笑。(实习编译:郭慧超 审稿:李宗泽)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