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澳门频道 > 新闻推荐 >  > 正文

小贝儿子布鲁克林签模特公司 欲进军好莱坞    (1/10)

查看原图 2015-08-18 14:30:37来源:成都商报
小贝儿子布鲁克林签模特公司 欲进军好莱坞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不少球星都没能把自己的儿子培养成才,“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可能是个例外。日前,《每日邮报》等英国媒体披露,小贝家的长子、年仅16岁的布鲁克林决定放弃学习足球,转而签约了世界范围首屈一指的模特经纪公司,准备进军好莱坞。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是世间少有的极其成功的明星夫妇,在体育、娱乐圈成就斐然,拥有万贯家财还创立了自己的品牌,现在这对明星夫妇又是怎样打造“星二代”,小贝夫妇的手法或许能让你从中学到不少。

让儿子选择高平台 布鲁克林签约顶尖模特公司

尽管在娱乐圈布鲁克林只算刚入行的“小菜鸟”,但小贝夫妇为其选择的平台是相当高大上的。他们认为,一个高起点能帮助布鲁克林见识广阔,受益匪浅。与布鲁克林签约的模特经纪公司创建于20世纪60年代,拥有超过2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超级模特,该公司与世界顶级奢侈品牌保持着长期的密切联系,是本世纪发展最成功的模特经纪公司之一。公司旗下的艺人大名鼎鼎。

小贝夫妇带儿子前往美国时,拥有明星气质的布鲁克林就让这家位于洛杉矶的模特经纪公司很是惊艳。他们对布鲁克林的评价是:“看起来布鲁克林在时尚界有着无穷的潜力,他在镜头前的表现无可比拟,而且颜值也非常高,所以他才会考虑这份高关注度、高收入的工作。”签约意味着接下来布鲁克林将更多出现在广告、写真以及T台上。对布鲁克林来说,能加入这个星光熠熠的公司自然沾了明星父母一些光,但也必须承认,小贝夫妇为其选择了亿万人梦寐难求的高平台,这在曝光率极高的娱乐圈至关重要。(盖源源)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