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澳门频道 > 新闻推荐 >  > 正文

美一记者广告时间忘情热舞 舞技高超表情到位(图)    (1/6)

查看原图 2015-08-06 15:29:57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一记者广告时间忘情热舞 舞技高超表情到位(图)
视频截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外媒报道,现场联机播报新闻看似轻松,但现场往往状况多变,记者们需要随机应变,承受着很大的压力。而面对这些压力,不同人或许有不同方法缓解。近日,美国一位记者则在镜头面前,大方“公开”了他的减压方法。

据报道,美国福斯电视台记者沃尔特·莫里斯日前在外联机播报新闻期间,趁着新闻播报结束后的广告时间准备休息时,突然听到有人播放流行曲《Watch Me》,他不顾自己手里还拿着麦克风,身着西装,竟在现场忘情地跳起舞来。

视频中可以看到,随着音乐的播放,沃尔特跟随节奏摆动,大方地在镜头前秀出其柔软的身段,高超的舞蹈技巧与相当到位的表情。

沃尔特热舞的整个过程被面前的镜头拍下,有趣的一幕让工作人员们与棚内的主播们都捧腹大笑。

报道称,沃尔特跳舞的视频被上传至网络上,至今已累积近8万次点击观看次数。

热心网友发现,过去同样有主播曾趁着播报新闻的空档热舞,而其视频事后也被上传至网络上。另外,甚至有人发现,过去有主播同样在听到流行曲《Watch Me》后忘情起舞,不过与相较之下,沃尔特的舞姿跟节奏感都略胜一筹。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