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澳门频道 > 新闻推荐 >  > 正文

日本网友秀“激萌料理” 逼真可爱不忍动筷(图)    (1/4)

查看原图 2015-08-06 15:28:37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本网友秀“激萌料理” 逼真可爱不忍动筷(图)
日本网友秀激萌料理。
返回列表
1 2 3 4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日媒报道,由于地理位置等因素,夏季的日本分外炎热。这样的天气也让人们难有食欲。

但在近日,就有一些极富创意的日本网友则想出了一些好点子,他们把一些普通的食材“玩”出了新花样,将其制作成“激萌料理”,为这炎炎夏日增添了继续萌趣的色彩。

在这些日本网友晒出的“激萌料理”中,包括很多小动物的形象,还有深受人们喜爱的哆啦A梦等动漫形象。它们被装点在形形色色的料理中,如火锅、汤品等,堪称逼真又可爱,精致的令人都不忍动筷。

这些有趣的创意随即在网上吸引到了大批的追捧者,人们纷纷留言为这些可爱的料理点赞,并称看到这些食物后,在每天的紧张忙碌之余更能体会到一丝温暖、轻松的感觉。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