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澳门频道 >  > 正文

美亿万富翁疯狂炫富 现金撒满地    (1/19)

查看原图 2015-05-02 08:27:14来源:环球网
美亿万富翁疯狂炫富 现金撒满地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环球网综合报道】倘若你成为亿万富翁,你最想拥有怎样的生活呢?是乘坐私人飞机、豪华轿车,还是纵情于高端酒会,邀请性感女模相伴?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美国一名亿万富翁近日在照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大肆曝光其奢靡生活照,并称任何男性都渴望过上其现在的生活,引发网友热议。

据悉,该亿万富翁名叫托尼·图托林,今年42岁,出生于洛杉矶,自19岁起开始经营公司并投资多个领域。近日,他在照片分享网站上频频晒出私人飞机、豪华轿车及比基尼美女等奢靡照片,立即引发75万名粉丝围观,超越其富豪好友丹•比泽瑞成为新一代照片分享网站红人。

据了解,作为2014年的网络红人,扑克爱好者比泽瑞一直饱受质疑,近日正被官司缠身。而作为新一代的红人,托尼表示自己不畏惧网络上的各种批评,因为只要有钱,自己想要的任何东西都可以拥有,这种生活是每一位男性的梦想。(实习编译 余超)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