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澳门频道 >  > 正文

柳岩身材傲人遭众男星紧盯 网友:女人也想看    (1/6)

查看原图 2015-04-21 11:21:00来源:海外网
柳岩身材傲人遭众男星紧盯 网友:女人也想看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腾讯娱乐报道,近日,微博账号“韩饭桶”发布了一组柳岩的组图,调侃在与柳岩对话时,男人们的视线情不自禁地就落在了她身上。图中,不管柳岩和明星还是和粉丝在一起,他们都牢牢地盯着柳岩,场面十分搞笑。

众所周知,柳岩的身材傲人,美艳的长相和窈窕的身材让人艳羡。网友们纷纷调侃“女人都会想看,别说男人”、“世界那么大眼里只有她”。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