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澳门频道 >  > 正文

香港四嫩模被曝卖身当日租女友 最贵36万一天    (1/7)

查看原图 2015-03-18 13:39:37来源:光明网
香港四嫩模被曝卖身当日租女友 最贵36万一天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港媒接到读者爆料,称有一个名为“演员模特儿专集,私人定制”的群组,表明可以提供女朋友日租服务,香港嫩模赵硕之、刘俐、陈静仪(Mia)及韩君婷的名字在列。

该群组指日租女友的收费由最低三万元港币(约合2.4万元人民币)起跳,而收费最贵更索价四十五万元港币(约合36万元人民币)。该群组负责人称,收费包括五星级酒店,要先付定金,收费内容包括“上床”,更指在专属的24小时内可提供多过一次的床上服务,还强调是真有其人。

赵硕之近日以电话回复说:“我觉得好搞笑,只可以说好无奈,外面整天有好多这样的事,我已经不在乎了。如果这样的话,我当人女朋友这么就不是收了很多钱,所以当然不是啦!而且从来只有我来挑别人,没有别人来挑我的。”她强调不会出卖自己。而Mia跟一班女性友人在韩国度假,她透过经理人回复说:“多谢他们这么看得起,Mia本身在马来西亚和内地都有好多商演,打碟同唱歌。多谢他们关照,叫先他们专心做好自己的事吧。”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