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澳门频道 > 新闻推荐 >  > 正文

吴绮莉涉毒女儿报警成龙接管小龙女    (19/29)

查看原图 2015-03-17 10:53:49来源:中国网
吴绮莉涉毒女儿报警成龙接管小龙女
李庭 2002年,台湾“人工美女”李庭被台湾杂志拍到随成龙回酒店,两人在酒店大厅交谈并交换了联络电话,后被称为“龙嫂”。有四分一韩国血统的李庭,14岁时参加台湾的泳装美少女比赛,之后便被模特儿公司发掘,成为台湾的模特儿。李庭的星运一直平平,直至2001年,她出书承认自己曾整容,立即成为哄动一时的新闻人物,自此便被封为“人工美女”。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吴绮莉1999年和成龙未婚生下“小龙女”吴卓林后,13日惊传涉嫌藏毒及虐待15岁女儿,14日更爆出原来是小龙女不忍看母亲酗酒大义灭亲报警抓母。吴绮莉接受电视台访问,忏悔“没给卓林安全感”。目前她正保释候查,15日早她开车出门买宠物用品,约11点左右返回屋内,被问到女儿是否在医院?她表示并未见到女儿。  

问她可有什么想跟女儿说?吴绮莉谈及此一度落泪说:“唯一可以说的是妈咪会保重身体,我觉得她做成件事都是出于担心而已。(可能她有内疚)她是有,怎么说呢。这几天打电话,大家都不停问候对方有没事。其实她不敢听我电话,我有Whatsapp她,叫她不要担心,Take Care。我觉得她是怕我病、有事,她见我做事好多压力,她知道我爱她,我也知道她也很爱我,否则不会报警,她只是觉得妈咪就要死了,找人救妈咪。”吴绮莉自认做错一样事,就是令女儿没有安全感。

另外,前天有周刊找到了吴绮莉母女受访,报道指吴绮莉也确认当天报警的是女儿,仍留院的吴绮莉15岁女儿卓林则向周刊透露,母亲喝很多酒,抽很多烟,除了每晚要喝两支才能睡之外,有时喝不下去了,吴绮莉会用方法令自己把之前喝下的酒吐出来,再喝,喝醉了便哭。卓林多次本想阻止但都不成功,令她感到无助又害怕。

卓林直言母亲压力很大,眼见她越来越瘦,大腿比自己的脖子还要细,可是又不肯听从人劝,尾龙骨痛,又不肯看医生,卓林别无他法,担心母亲的她只好报警救母。

卓林表示,不是因为母亲打她才报警,而是希望令母亲知道,她不可以再这样下去。她又透露录口供时,跟警察说,她其实是需要人帮助母亲,因为自己帮不了她。她也希望外界不要再批判她了。

吴绮莉曾形容卓林是happy kids,不过卓林受访时却说自己懂演戏可做演员。她认为如果在母亲面前表现不开心,只会令对方更不开心,所以才极力掩饰自己内心的感受。

至于当年与吴绮莉扯上关系的成龙,其经理人袁小姐昨天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时,只说:“什么都不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吴绮莉1999年和成龙未婚生下“小龙女”吴卓林后,13日惊传涉嫌藏毒及虐待15岁女儿,14日更爆出原来是小龙女不忍看母亲酗酒大义灭亲报警抓母。吴绮莉接受电视台访问,忏悔“没给卓林安全感”。目前她正保释候查,15日早她开车出门买宠物用品,约11点左右返回屋内,被问到女儿是否在医院?她表示并未见到女儿。

吴绮莉和至今未认祖归宗“小龙女”一直以来相依为命,母女居住的大埔村屋寓所,从屋外所见布有风水阵,部份玻璃窗贴上金纸,露台又放了葫芦和麒麟等有关风水摆设。风水专家直指这些布局有助家宅运之余,同时可添母女缘,专家并说:“吴绮莉属鼠,吴卓林属兔,两母女生肖相刑,会有很多磨擦,摆风水阵对她有帮助。麒麟是吉祥物,放西面有利三煞,金纸旺鼠制木,吴卓林属木,这样可以令小孩听教听话。”

另外,因吴绮莉涉嫌虐女被捕保释候查,5月前恐无法见女。若虐女案一旦罪成,十五岁的吴卓林,因未成年需要监护人或家长照顾,会否就可能交由生父成龙接管?不过根据律师表示,在香港就算出生登记有父亲的名字,生父也没有这个权利,社会福利署会以小孩的利益福祉为依归,律师说:“生父也没有这个权利,社会福利署会自己照顾小朋友,先看看有没有其他至亲好友可以照顾,如果亲友想帮忙可向相关单位申请,总而言之一切都以小孩利益为优先。”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