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澳门频道>>资讯播报>> 正文

傅奎“空降”湖南任省纪委书记

2015-09-10 10:06:00|来源:中新社|字号:

  湖南官方媒体近日发布消息称,中共中央研究决定,傅奎任湖南省委委员、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建国不再担任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职务。这是中央纪委今年以来又一位“空降”至省级纪委担任“一把手”的副部级官员。

  今年8月21日,国务院发布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信息,傅奎被免去国家预防腐败局副局长职务。

  履历显示,傅奎长期在中央纪委系统工作,曾任中央纪委副秘书长、综合办公室主任等职,于去年2月被任命为国家预防腐败局副局长(专职,副部长级)。

  今年63岁的黄建国是四川会理人,于2011年11月当选为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在此之前,他曾先后担任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组织部部长等职。(李俊杰)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省纪委书记,空降,傅奎,湖南省委常委,中央纪委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