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协港澳委员在陕进行培训

2018-05-23 15:43:04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陕西日报讯(记者 齐小英 见习记者 刘居星)5月22日,陕西省十二届政协港澳委员培训班在西安开班。
  本次培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人民政协理论知识、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内容展开。
  祝列克指出,港澳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推动香港澳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求,着力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落实履职任务。要发扬爱国爱乡精神,发挥智力资源优势,不断推动陕港、陕澳交流合作,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港澳委员5月23日还将赴商洛进行为期3天的调研、培训活动。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