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兴瑞向港澳台同胞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2018-02-22 08:33:00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梁超仪 通讯员粤侨宣) 2月15日除夕之夜,广东省省长马兴瑞代表省人民政府和全省人民,向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和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马兴瑞在新春贺词中说,2017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描绘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极大地鼓舞了全国人民的信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1亿多广东人民团结一心、努力拼搏,推动南粤大地各方面事业取得新的显著成绩。我们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着力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全省经济总量达8.99万亿元、连续29年居全国第一,区域创新综合能力跃居全国第一,各类市场主体突破1000万户,经济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我们坚持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全线贯通,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对外开放新格局进一步形成。我们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大力推进污染治理和生态保护建设,广东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良好的生态环境日益成为广东的新名片。我们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全面推开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底线民生保障水平跃居全国前列,城乡居民生活水平稳步提升。经过一年的努力,全省人民有了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我们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

  马兴瑞说,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广泛凝聚侨心侨力,汇聚侨资侨智侨才,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努力让全省人民和广大侨胞享受到更多的发展成果,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