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深圳市侨联联谊会首席会长郑柏文一行访深

2018-02-12 10:35:3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12日电 据深圳侨报报道,近日,港澳深圳市侨联联谊会首席会长郑柏文一行到访深圳市侨办、侨联,受到了市侨办副主任吴欢的热情接待。

  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联系,携手开展相关主题活动,促进深港更紧密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

  据悉,郑柏文此行希望通过组织香港青年到深圳交流联谊,从而加深对国情和深圳市情的了解,增强对祖国的认同感,激发爱国爱港爱乡热情。吴欢对港澳深圳市侨联联谊会致力于深港合作大加赞赏,表示将与该会紧密联系,大力开展深港青年交流活动。

  港澳深圳市侨联联谊会是为适应新时期侨联工作的需要,在广东省侨联的倡导和市侨联指导下,由深圳市侨联港澳委员、顾问自愿发起成立的社团组织。自2011年成立以来,该会会务发展迅速,在深港澳侨界十分活跃,影响日益扩大,为联系团结港澳乡亲、壮大爱国爱港爱澳力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编:邵宇翔、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