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社团为天河棠下街118户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2018-02-12 10:55:19来源:金羊网 字号:

  金羊网讯 记者李雯洁摄影报道:在新春到来之际,为了让棠下街辖内的孤寡老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11日下午,天河海外联谊会、香港广州天河各界联谊会、澳门广州天河联谊会“三会”携手到天河区棠下街开展“同心送温暖”新春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港澳同胞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港澳社团为天河棠下街118户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与会领导、港澳社团代表亲手为困难群众代表送上大米、应节食品和慰问金,将真诚而温暖的祝福送到慰问对象手中,并到部分困难群众家上门慰问。”我是一名单亲妈妈,孩子爸爸在她2岁时意外过世了,我靠着打零工把女儿养大,每个月收入不到两千块,”在座谈会上,棠下街困难居民邱女士接过慰问团送上的大米、应节食品和慰问金,连声感谢。她告诉记者,她女儿今年14岁,马上读初三,生活虽然不富裕,但这些年街道、居委会经常上门关心,“送些生活用品,慰问品,给了我们很多帮助,现在日子好了很多。”

港澳社团为天河棠下街118户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据悉,此次活动港澳社团共筹集资金、物品折合人民币6万元,慰问棠下街困难家庭共118户。据了解,一直以来,天河区港澳社团和有关人士都关注着天河的发展与变化,牵挂着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参与天河区扶贫济困活动和各类公益事业。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