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外办与港澳委员等举办交流座谈会

2018-02-02 08:02:00来源:中安在线 字号:

  1月25日下午,安徽省外事侨务港澳办公室邀请了出席省政协第十二届一次全会的港澳委员、台胞侨胞列席代表一行50多人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了新年交流座谈会。

  安徽省外事侨务港澳办公室副主任陆友勤、副主任张力芳分别主持了会议,省外事侨务港澳办公室主任王信发表了新年致辞,并用PPT图文并茂介绍了2017年省外事侨务港澳主要工作和2018年工作要点。交流座谈会气氛热烈、情义融融。在交流座谈会上,安徽省政协香港委员、宝星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浴龙先生,安徽省政协委员、澳门凯澳策略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何敬麟先生,侨胞列席代表、加拿大温尼伯卫生局科研总监张弓先生分别代表各自界别发言。

  在交流座谈会前,播放了安徽省情(锦绣安徽迎客天下)宣传片。宣传片制作精美、画面靓丽、冲击力强,高度浓缩了我省秀美山川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海外客人观看后深感震撼,为安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发展成果和大美山川而感到骄傲。通过王信主任对2017年省外事侨务港澳主要工作和2018年工作要点介绍,海外客人认为,近几年来,安徽对外开放和国际交流取得了丰富成果,对外工作扎实有效,海外同胞深有感受。海外客人在交流座谈中纷纷表示,他们将充分发挥各自所在国家和地区的资源优势,加大宣传推介安徽力度,进一步推动海外与安徽交流合作,为安徽对外开放和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