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外侨港澳台办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2018-01-17 11:11:51来源:四川新闻网 字号:

  四川新闻网广安1月16日讯(梅念龙)近日,广安市外侨港澳台办庚即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组织学习了广安市委书记侯晓春在第一次大会上代表市委常委会作的主题报告、市长曾卿就当前经济暨金融工作的讲话及第二次大会审议通过的《广安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工作方案》和《中国共产党广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集中学习、自学、走基层宣讲等多种方式,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全会做出的总体谋划和绘就的宏伟蓝图为根本,以全市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为着力点,结合职能职责实际,充分发挥牵线搭桥服务作用,认真细致地做好全市外侨港澳台办工作的研究谋划,全力做到以开放合作为重点、以凝心聚力为抓手、以交流交往为载体、深入开展对台工作,确保2018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为全面拓宽广安对外交流合作的领域与渠道、推动形成广安全面开放新格局、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力量。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