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粤港澳大湾区徽商峰会举行

2018-01-12 11:15:00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州记者 林丽丽)2018粤港澳大湾区徽商峰会暨广东省安徽商会成立5周年庆典9日在广州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以“弘扬企业家精神勇担新时代重任”为主题,号召粤港澳徽商把握“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安徽五大发展行动战略机遇,积极投身皖粤两省经济发展,在“两个百年”建设中发挥更大担当作用。

  广东省安徽商会轮值会长王硕朋在致辞时表示,希望此次活动能够促使会员企业抓住大湾区发展机遇,全面深化广东徽商与其他地区徽商的交流与合作,他认为,此次会议是在厚积薄发的攻坚时期,思考和探讨如何进一步践行企业家精神、提升实力与影响力、激发创新和创造力,拓宽发展领域,他希望徽商承担起责任,充分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紧跟新发展理念,把企业做优做大做强,创造更大经济价值,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安徽省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昌期、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姚志彬分别在会上号召广东徽商主动承担脱贫攻坚的历史任务,加大回皖投资力度,通过资金、技术、产业等各种投资方式,协助安徽家乡脱贫攻坚再战再捷。同时顺应政府职能转变、商会力量成长、社会组织发展大趋势,在新起点上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徽商高端盛会。

  当天还启动了徽商上市联盟揭牌仪式,发布了《广东徽商发展报告(2017)》,举办了安徽企业家高峰对话以及一年一度的“广东年度风云徽商颁奖典礼”等。

  据了解,广东省安徽商会植根于广东徽商资源的丰厚沃土,致力于打造一个高端徽商企业家交流互动平台,将奋斗在广东各行各业的徽商企业家汇聚一堂,达成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从2018年起,该商会将致力于通过资源整合、平台融合,打造一个永不落幕的“粤港澳大湾区徽商峰会”,以服务在粤徽商企业“引资、引智”为导向,让众多广东徽商密切关注国家经济建设发展大局,让商会及其峰会成为顶级徽商精英们分享智慧、共谋发展的平台,成为广大徽商企业了解并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及安徽家乡经济建设、拓展商机的家园。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