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音乐奖公然列港澳台为国家遭网民抵制

2017-11-16 08:55:00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衍龙】据网友@哎一股韩流15日发帖称,Mnet亚洲音乐大奖(简称MAMA),在官网投票中公然把香港澳门台湾列为国家。其行为惹怒了中国广大网友,纷纷表示韩星可以不追,但国家领土完整一定要维护。“mama滚出中国”更成为15日当天的热门话题,有网友直接点名韩国驻华大使馆要求其道歉。

  该奖项被称作是韩国乃至亚洲最大规模的音乐颁奖礼,是韩国最具代表性、最权威的音乐颁奖典礼之一,自1999年开始举办,2010年起,开始在韩国国外举行。11月25日至12月1日,2017MAMA将在越南、日本横滨、中国香港三地举行。

  但是其官网投票页面(包括中文、韩文、日文、英文页面)却把港澳台均作为国家对待,严重侵犯了“一个中国”原则。

  网友@招打字员呀:韩国真的太恶心了,抵制!

  网友@BOBYBAE_:国家面前无偶像,滚吧!

  网友@橘子节拍-:禁止在香港办mama!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