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杀鸡获鸡宝 小小一块值30万元!什么鸡宝?

2017-08-15 08:33:14来源:荆楚网 字号:

  男子杀鸡获鸡宝 小小一块值30万元 鸡宝是什么有什么作用 网络配图

  鸡宝是指病变卵胞,基本成分是类似于卵黄成分的一个物体,不是所谓的“鸡宝”。由于是卵巢的病变,功能的异常,或者是受到了外界的应急影响,导致异常发育的卵胞,就是经常说的卵黄或者蛋黄,破裂而进入腹腔的一种特大的一种物质。

  男子杀鸡获“鸡宝”

  小小一块值30万元?

  记者采访发现,“鸡宝”的药用价值未获承认 网上的鉴定机构曾被质疑诈骗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 据南宁电视台《新闻夜班》报道,大家都听说过牛黄,那鸡黄您有没有听说过呢?鸡黄也叫“鸡宝”,民间就传说这种东西非常罕见,有药用价值,所以价值连城。而家住南宁市仙葫大道的韦先生就爆料说,他在杀鸡时意外地发现了一块疑似“鸡宝”的东西。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