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城群英会》风云再起

2017-06-22 12:49: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赌城群英会》风云再起

 

《赌城群英会》风云再起

  TVB近十年来首套全实景拍摄的自制剧集

  由王晶监制的TVB剧《赌城群英会》已于周一开播。剧集连场的赌局和人性对决成为看点。该剧吸引了谢贤、陈法蓉、刘兆铭、陈百祥等众多久未在TVB剧中露面的演员,也有马国明、佘诗曼等TVB中生代好戏之人,阵容相当强大。首集则展现了一些赌坛经典故事,《赌神》系列中必备桥段的“听骰”、“变牌”等也在剧中出现,给人重回经典年代的感觉。

  王晶当年曾担任经典剧集《千王群英会》的编剧,今次再为TVB制作剧集,以监制身份全程跟进拍摄,加入了不少新鲜元素。故事讲述一场二十年前的赌局,两位绝世高手决战,屠城(刘兆铭饰)败给赌神的师弟向无名(谢贤饰),羞愧自刎,向无名则从此销声匿迹。屠家为一雪前耻,埋下日后千丝万缕、祸延下一代的恩怨交缠。无名两大门生是旦哥(陈百祥饰)和十三妹(陈法蓉饰)本是恋人,可惜一场误会令二人分道扬镳,各自栽培徒弟。OK仔(马国明饰)、吹水文(黄浩然饰)和潇洒哥(何浩文饰)先后得是旦哥收留,而十三妹就悉心栽培施小东(佘诗曼饰)、程小北(高海宁饰)和黄小南(文凯玲饰)。OK仔和小东多次交手由厌生爱,其后更连手对付以屠东海和儿子屠大宝为首的阵营,可惜吹水文中途变节,是旦哥在最后关头交棒OK仔,虽有好友陈小龙暗中帮助,OK仔也难逃一劫,负伤踏上终极复仇一战,此时无名竟重现人前。

  据知,该剧还是TVB近十年来首套全实景拍摄的自制剧集,分别到深圳及澳门取景。而TVB小生马国明此次将变身新代“赌神”。剧集阵容颇为强大,监制王晶精心挑选了多位重量级演员坐镇,除了三十多年没为TVB拍剧的谢贤外,同剧还有刘兆铭、陈百祥、陈法蓉等久未在TVB剧集露面的演员,与佘诗曼、马国明等一众当家小生花旦斗戏。

  首集中,谢贤的出场也是chok爆,一上赌桌更是霸气逼人,一如当年《千王之王》的风采。此外,而陈百祥(叻哥)和陈法蓉这一对,也是剧集重要人物。剧中,是旦哥和徒弟们因“马王杯”骗局来到村庄暂避,竟让是旦哥撞见十三妹。原来他们本是一对恋人,当年一场误会令二人分道扬镳,各自栽培精通赌术和各项本领的徒弟。叻哥难得抛开鬼马一面,认真演绎爱徒深切的角色,与陈法蓉的感情线也颇有看头,连陈法蓉都大赞叻哥形象新鲜。(新快报)

责编:邵宇翔、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