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浸会大学拟在内地招160人 奖学金每年17万港币

2017-03-22 10:46:4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2日电香港文汇网报道,香港浸会大学北京办事处透露,该校已启动2017年内地本科招生活动,并将于4月1日在北京举行招生说明会。今年计划招收内地高考生约160名,仍采取自主招生模式,并设有包括每年17万港元全奖在内的各类奖学金项目,以嘉许成绩卓越的学生。另外,今年3月至5月,浸大将在全国部分省市举办招生说明会。

  据悉,浸大今年计划招收内地高考生约160名,各省市不预设名额。今年浸大将继续以高考及面试成绩为评核基础,各学院内综合表现最优秀且英语成绩达120分或以上的学生可获颁发奖学金。全额奖学金每年17万港元,半额奖学金8.5万港元,为期四年。此外,大学亦有各类奖学金项目,以嘉许成绩卓越的学生。

  2017年浸会大学将于北京和广州举行面试。面试以英语为主,部分专业如中医学及生物医学、中药学等辅以普通话进行。面试形式包括“个人面谈”或“小组讨论”的形式。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英语能力、个人素质及各方面的综合能力。大学将按申请人的国家统一高考成绩及入学面试表现综合考量、择优录取。(记者 江鑫娴)

责编:邵宇翔、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