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330米!珠澳第一高楼灯光秀震撼双城!

2017-01-22 09:50:22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来自南都自媒体)

  21日傍晚,随着激动人心的倒数计时,位于十字门水道之滨的珠澳第一高楼珠海中心举行了震撼的灯光首秀,炫目灯光的映衬下,330米高珠海中心如同一个绚丽的多面体钻石,在夜空中发出耀眼的光芒,与澳门观光塔隔海相望,遥相辉映,成为珠澳两地一大盛景,也为珠澳两地的人们送来最炫的新年祝福。
  据珠海特区报报道,此次为珠海中心首次以城市地标之名的首秀,灯光秀持续约8分钟,330米高的楼体成了巨幅影像屏幕,仿佛连通了大海与星辰。瀑布从天而降,似从天上引来一条“银河”,使珠海中心瞬间变成蓝色的海洋,海豚盘旋而上游向天际,成群的鱼儿遨游其中。眨眼间,它又成为夜空的一部分,有蝴蝶翩翩起舞,所到之处鲜花盛开,繁花似锦……最后,一切光亮都汇聚成点点星光,无数繁星璀璨闪耀,辉映珠澳两地。
  珠海中心由华发城市运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是十字门中央商务区会展商务组团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国际标准甲级写字楼和国际白金五星级酒店——瑞吉酒店组成。据介绍,未来瑞吉酒店投入运营之后,将为珠海带来国际一流的旅居住宿体验和国际化的商务活动,进一步提升珠海城市旅游形象和国际化水平,带动珠海高端服务业发展;而国际标准甲级写字楼拥有270°全海景开阔视野,未来将吸引大型企业以及总部型企业进驻,形成“磁石”效应不断吸引人才和资源,引领珠海现代服务业以及新兴产业发展。
  作为国家战略横琴开发的启幕之作,2010年6月28日,十字门中央商务区建设正式开工。2014年10月,十字门中央商务区启动项目——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一期)启用。两年多来,会展商务组团羽翼日趋丰满,各单体的协同效应日渐显现。目前,珠海国际会展中心是珠江口西岸发展会议展览及现代服务业的核心基础设施,是聚展览、会议、酒店、音乐厅、剧院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型会展场馆。
 记者获悉,随着珠澳第一高楼珠海中心在新年伊始的精彩亮相,全球招商已于日前启动,而毗邻的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二期也已动工建设。未来,整个湾仔片区功能将更为完善,进一步推动珠海会展、酒店等现代服务业迈上全新台阶,为构筑粤港澳一体化格局、珠澳同城化进程、实现珠三角东西两岸平衡发展迈出坚实的一步。

责编:邵宇翔、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