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及港澳杰出女企业家交流会在港举办

2016-01-14 13:42:02来源:新华社 字号:

  2015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颁奖典礼暨两岸及港澳杰出女企业家爱心联谊交流会12日在香港举办,来自四地各个领域的杰出女企业家代表300余人聚会,就共同推动中国妇女事业的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妇女界的智慧和力量等议题展开交流。

  当日的活动上,100位女企业家代表获颁“百杰企业家”等奖项。她们是在大众创业的时代潮流中涌现出来的代表,塑造了中华妇女传统美德与自立自强相结合的良好形象。

  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召集人马延军致辞表示,随着中国妇女在社会、经济、政治和家庭中的地位不断变化,特别是改革开放以后涌现出大批有胆识、有社会责任感的女企业家们,逐渐形成了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也为国家的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数位获奖者随后分享了她们的创业故事,并就企业升级转型等问题献言献策。据悉,与会代表们将于13日、14日赴澳门及珠海与当地的女企业家交流。

  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自2003年起,已举办了十届两岸及港澳杰出女企业家爱心联谊交流会,共有逾800位女企业家获颁荣誉奖牌。

责编:王越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