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澳门频道>>新闻推荐>> 正文

澳大利亚“孤儿袋鼠”拥抱泰迪熊照片火爆网络

2015-08-18 16:25:17|来源:人民网|字号:

澳大利亚“孤儿袋鼠”拥抱泰迪熊照片火爆网络

  小袋鼠拥抱泰迪熊图片来源:社交媒体Twitter

  近日,一只澳大利亚小袋鼠拥抱泰迪玩具熊的照片在国外社交媒体上广为流传,可爱温馨的画面引起了各国网民的关注。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这张照片是野生动物看护员吉莉安·阿博特在新南威尔士州北部格拉夫顿的家附近拍摄到的,短时间内在社交媒体上被分享了数千次。

  据了解,照片中拥抱着泰迪熊的小袋鼠Doodlebug只有15个月,在出生不久后就被袋鼠妈妈遗弃,它也是吉莉安照看的众多“孤儿袋鼠”之一。吉莉安称,当时 Doodlebug被发现时,它伸出了胳膊希望人们将它带走。这张照片也体现了“拥抱”的价值,对于小袋鼠来说泰迪熊就是它的好伙伴。

  据悉,吉莉安已救助和照看生病的沙袋鼠和袋鼠幼崽7年之久,截至目前已经放生了35只。小袋鼠 Doodlebug也将被逐渐放归大自然。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泰迪熊,小袋鼠,Doodlebug,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照片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