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澳门频道>>新闻推荐>> 正文

美泄密变性大兵因“持有牙膏”等原因面临新惩罚

2015-08-14 16:20:56|来源:环球网|字号:

  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13日报道,美国泄密变性士兵切尔西·曼宁在监狱服刑期间,因持有牙膏等“违禁物品”再次面临被起诉的命运,并且可能因此面临终身单独监禁。

  曼宁的合作律师、来自美国民权联盟的彻思·斯特兰乔表示,曼宁因向维基解密泄露数十万份美国政府机密资料被判刑35年,现在正在服刑的曼宁又面临新的指控。军事监狱官员控诉曼宁持有“违禁物品”,而“违禁物品”为一管旧牙膏和一份过期的《名利场》杂志。之所以持有过期牙膏也遭指控是因为这被视为“滥用药品”。

  据报道,曼宁被以间谍法判处后,始终保持着自己的声音。她开了一个Twitter账号,很快拥有无数粉丝,并且成为了英国《卫报》的特约作家。今年5月,曼宁还起草了一份31页的立法草案,计划保护美国政府统治下的新闻工作者。

  报道称,一名为“为未来而战”的活跃组织指控曼宁持有牙膏为“滥用药物”,还指控她在狱中“不礼貌”。因为今年7月2日晚餐期间,曼宁将食物碎屑洒到了地上。

  据英国《卫报》报道,为曼宁被判处35年做辩护的律师南希·奥朗德说,针对持有过期牙膏的指控是“完全荒谬的”,她认为:“我很关注哪些从她那儿拿走的那些书——那些书都是她通过监狱许可的合法方式获得的,而且完全没有安全威胁。”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Twitter,卫报,大兵,违禁物品,滥用药物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