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澳门频道>>新闻推荐>> 正文

男子为救落水女孩跳入浅海 结果撞到海底致瘫痪

2015-08-06 15:31:26|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男子为救落水女孩跳入浅海结果撞到海底致瘫痪

  图为受伤的布鲁米特躺在病床上。

  据外媒5日报道,挺身而出救人本是件好事,但美国有位男子却因判断失误身受重伤。这位特种兵为救溺水女孩,跃入浅海撞到海底,结果导致颈椎骨断裂,全身瘫痪。

  报道称,陆军游骑兵布鲁米特(Tim Brumit)是7月25日在佛罗里达州的蟹岛海面的一条船上,听到有人落水的呼救声后,纵身跃入仅一呎深的浅海,结果撞到海底,脖胫后的两根脊椎骨断裂。

  32岁的布鲁米特在过去12年间,接受11次部署海外。他是两个孩子的父亲,瘫痪后发誓要重新走路。

  布鲁米特在佛州蟹岛海面的一条船上,听到有人呼喊救人。当时有人表示海面风大浪急,劝他不要下水。布鲁米特说,是他判断失误,波浪后的波谷只有一呎深,而他身高6呎4,潜入水中是头先撞地,他顿时感觉“我完蛋了”。

  头撞到海底时,布鲁米特听到脊梁骨传出断裂声,手腿不能动弹,但仍有意识,却没有疼痛感。他感觉如果没人看到他,他就出不了水面。

  13岁的女孩被他人救到另一条船上,布鲁米特也被其它士兵救出,立刻送医抢救,但他的四肢能不能康复仍难预料。

  但布鲁米特对瘫痪心有不甘,发誓一定要尽快恢复走路能力,“我经历过严峻考验,这一次也会度过难关”。

  布鲁米特在脸书上设立了康复专页,纪录每一天康复治疗和运动照片。五年前在浅海潜水导致颈椎骨断裂的幸存者巴洛纳,也来到医院探视布鲁米特,愿帮他恢复。

  为帮助布鲁米特治疗康复的网站已经设立,现在已募到29000多美元善款。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布鲁米特,浅海,女孩,男子,海底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