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澳门频道>>新闻推荐>> 正文

房价太高老师也难招:旧金山面临师资短缺难题

2015-08-06 15:26:37|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旧金山如今房价偏高,已经超出许多人的承受能力,而一个直接的体现就是——旧金山已招聘不到足够的教师。

  报道称,尽管目前距离开学还有两周时间,但旧金山学区仍缺少50多名教师。

  报道称,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是当地生活费太高。旧金山教师工会主管布兰科(Lita Blanc)说,教师的最大担忧就是房价太贵。

  据媒体此前的调查,有人在旧金山想买房,但即便他的出价比要价高出10万美元,仍没有进入最高报价前6名,可见买房竞争的激烈程度。

  报道指出,旧金山不仅是独立住宅房价最近几年爆炸性增长,公寓价格甚至更疯狂,而公寓过去是新教师的主要选择。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房价,师资,老师,买房,新教师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