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澳门频道>>新闻推荐>> 正文

盘点娱乐圈明星拥抱:杨幂搂偶像谢霆锋欣喜若狂

2015-04-14 14:08:32|来源:海外网|字号:

盘点娱乐圈明星拥抱:杨幂搂偶像谢霆锋欣喜若狂

  杨幂拥抱谢霆锋激动不已

盘点娱乐圈明星拥抱:杨幂搂偶像谢霆锋欣喜若狂

  成龙紧抱之下,杨紫琼面露尴尬。

  据腾讯娱乐报道,娱乐圈是个具有话题争议的圈子,明星们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牵动着大众眼球,现在已然进入全民娱乐时代。拥抱,一个简单的肢体动作,明星们却演绎出种种风情,有老友式熊抱,有见偶像激动求拥抱,有一抱泯恩仇,有偷情式紧抱等等。不一样的明星,不一样的环境,不一样的拥抱,让我们共同回顾那些载入史册的“拥抱”。4月12日,成龙赴马来西亚偶遇老友杨紫琼,他在微博上晒出与杨紫琼的合影,照片中,成龙从后面紧紧地搂住杨紫琼,大哥满脸笑意,杨紫琼则面露尴尬。不少网友见照后纷纷调侃成龙大哥:“抱得好紧啊!”“放开那个女神,让我来。”

  杨幂一直视谢霆锋为偶像,明星见偶像会怎么样呢?2011年3月,杨幂现身东方影视盛典,一袭华贵紫色抹胸性感优雅,更显皮肤白皙。当日,谢霆锋也现身活动现场领奖,颁奖者恰是杨幂,见到偶像,杨幂激动不已,并激动抱住谢霆锋,欣喜若狂。(文惠)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杨幂,谢霆锋,偶像,明星,娱乐圈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