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澳门频道>> 正文

港女星林欣彤遭三次家暴 男友声称被戴绿帽

2015-03-25 15:03:00|来源:海外网|字号:

1427267090261272.jpg

林欣彤遭三次家暴

24日,香港女星林欣彤被曝光遭三次家暴,初恋男友亦向她动手动脚。同时,男方声称自己多次被“戴绿帽”,而女方则表示是被抹黑。

据网易娱乐3月25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24岁的“小巨肺”林欣彤(Mag)早前曾失声、患抑郁症兼厌食,24日被曝光遭三次家暴,初恋男友Ben向她动手动脚。

据知阿Mag同男友读中一时已经相恋,最初阿Mag认识他时,男方是外表斯文的男仔,多年来三离三合,期间Mag同巨声帮的罗孝勇拍过拖,2013年分手之后,去年再次复合时Ben整个人都变了,觉得女友在娱乐圈太多异性朋友,经常担心Mag会出轨,长期监视女友行踪,去年年尾,Mag疑被打到怕,决定狠甩男友。

一个多月前,Ben曾在FB数臭女友“三宗罪”,曝对方三度出轨,情绪失控、死不悔改,不过见贴文未有开全名,只称呼女方为“林小姐”,形容对方“好自为之”,男方声称自己多次“戴绿帽”。

向阿Mag求证,她以短信回复,承认与前男友发生推撞,对于被指出轨一事,Mag表示被抹黑、自问尽了力,但已有心无力,更形容爱的反面,可以恨成这样。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Mag,林欣彤,戴绿帽,FB,女星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